我校召开2024提前招生工作协调会

发布者:陈佺发布时间:2024-03-05浏览次数:11

我校召开2024年提前招生工作协调会

通讯员:陈佺

为确保2024年提前招生招考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,我校35日上午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提前招生工作协调会。校党委副书记安进出席协调会。会议由招生工作处处长李婉君主持。

李婉君解读了2024年提前招生工作实施方案,明确各工作组的职责,落实工作任务、程序及相关要求,与各工作小组对接任务,明确报到地点、测试形式、考评流程、后勤保障等内容。

安进指出,提前招生属于高考招生的一部分,各工作组应充分认识考试的性质和级别,务必认真对待,制定详细方案,充分做好准备,各工作组应相互协作、及时沟通,确保各环节、全过程不留纰漏、不出差错,万无一失。此外,安进强调做好考生及家长的服务保障,以校测考试期间的考生及家长入校为契机,实现对学校深度宣传,为后期高考招生阶段做好预热。

纪委、宣传部、教务处、财务处、保卫处、团委、后勤服务中心、基本建设处、数字校园建设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